炒糖色芝士

好酒当与知己配
多多关照(✿◡‿◡)

【置顶】你不看,我不看,置顶做给谁来看?

看到很多太太都有搞置顶,想了好久,然后……就来bb几句,让大家简单的认识下我。

关于昵称,可以叫糖糖或者芝士!或者其它什么都可以(我不嫌弃!)

我已经不是从前那个芝士了!现在的我,是一个每天只会阿巴阿巴的咕咕怪!(我错了)

墙头多变

对于什么时候更,更什么梗的,这个,其实我也说不好,有灵感了,就会着手去整,当然,不好的话,也请大家提提意见,我会好好改进(怎么有点像简历?哈哈哈哈哈哈)有时候,我会整一半就不整了(对,没错,我是咕咕怪!)要么是觉得自己爽完就行,要么就是觉得自己太垃圾,需要冷静冷静。


我是很喜欢和你们互动的(如果你们愿意的话),希望大家多和我说话,也希望我在鸽的时候,有人催,这样会让我感到很充足,立马斗劲十足,认真整活!(毕竟我这人很懒)


好辽,不说煽情的话,就这样罢,爱你们~~

评论(6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