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糖色芝士

好酒当与知己配
多多关照(✿◡‿◡)

【四护法的日常】一

*本文并没有cp向!!!记住!没有cp!只是四护法之间的平淡生活!!!

*ooc

*现代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迎来清晨的第一缕朝霞,送走傍晚的最后一缕晚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的微风,缓缓吹来。

已是深秋,秋风萧瑟,总是带着一丝凉意,让人经不住打个寒颤。

梅念卿被那一丝丝凉意给冻醒了,一时反应不过来,懵逼的看着这乱糟糟的房间,回想昨晚发生了什么,是不是给强盗搜家了。

哦对,昨天他和其他三个人吃夜宵,庆祝去了。

庆祝什么?

当然是庆祝梅梅生日啦!

放眼望去,一个房间,四张床,个有个的睡姿,五花八门,千奇百怪。

突然,梅念卿想到什么,赶忙翻出手机,对着“躺尸”的兰萧栖,“咔嚓”几声,来了两张丑照,然后,拉上被子,若无其事的又睡下去了。

『09:00』

闹钟一响,四人已起床,该干啥干啥去了。

正在洗脸的竹墨隐突然插出一句:“梅,今天到你去买早餐了。”

“好的!你们谁要换口味的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都没有,那我就照之前的买啦!”

梅念卿在衣柜随便翻了一件衣服套上,便出门了。

清晨的风很冷,吹的梅念卿打了个哆嗦,环紧了自己,看着已经打了霜的树,不由自主的放慢了速度,一路赏着景,走了好久才来到了早餐店。

“早,陈阿姨!”

“哟,是小梅呀!又来买早餐?”

“嗯!”

“还是像之前那样买吗?”

“嗯,没错!他们都不换口味,我也没办法。”

“哈哈哈,最近挺冷的,小梅穿这点衣服,可别在外面溜达太久,会感冒的,呐,你的早餐。”

“好的,多谢阿姨。”

“不用不用,记得路上小心。”

“嗯!”梅念卿接过早餐,摸出了手机和耳机,哼起了歌。

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一到家,在沙发上“躺尸”的兰萧栖便立马起身哀嚎:

“梅啊!你怎么去了这么久?!我都快饿成饼了!!!”

“没那么严重吧!”

“我就打个比方,不行了,太饿了,我先吃了,你们自便。”

菊浅笙倒了杯热水给梅念卿,把头转向了旁边吃早饭的竹墨隐,问道:

“竹,你今天还要去开你的奶茶店吗?”

“去啊,肯定要去!”

“我也要去!”已经三下五除二吃完早饭的兰萧栖突然插话。

“我也。”梅念卿举起了手。

“那我也一起去吧。”菊浅笙道。

【晚上七点】

灯火阑珊,四人并排走在路上,手里也都一齐拿着热奶茶。

一人掩嘴笑,两人在互怼,一人在委劝。

一路上说说笑笑,给这宁静的街道增添了些许活气。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这可能会是一个系列,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更辽。

评论

热度(20)